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生日倒數~

再過17天就是我的生日了,哈哈不知會有多少人來,希望有很多朋友來。。。哈哈~允!!!你答應我的啊,你說你會來的,如果你沒來你就夠力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我爸媽已答應我在我生日時開一個生日派對,有意要來的人請通知我,我要登記下那些要來的人,因為上次有人告訴我他不會來我家和我家離他的家太遠,所以我媽媽就決定要下去載你們來我家,可能會早點去載,因為我媽媽說帶你們去玩保齡球(我付錢),所以要來的請告訴我,呵呵。請在此留言通知我,還有我的生日舉辦在26/12。 ^^ 在此感謝你們,謝謝你們來我的生日。哈哈^^

4 comments:

  1. Me is 兆康, i also got go ah, dun forget me,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me want me want^^ haha~
    保龄球...(我不会的><)
    plan ok call me lah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荣荣~
    如果没有什么够力的事情发生
    我一定会飞到你的
    party那里去的啦^.^

    ReplyDelete